浅蓝色叶草

【LOFTER 6.0.0版本更新 】

辣鸡🙄

LOFTER小秘书:

Hi 亲爱的乐乎小伙伴们,LOFTER App迎来 6.0.0 的版本更新啦,本次更新主要对标签页进行了优化升级。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可反馈给小秘书,小秘书会为大家耐心解答!


现在来给大家划重点>>>


1:标签页新增内容日榜、周榜、月榜!安卓用户也可以看“榜单”了!


本次更新,对安卓及IOS的标签页面进行了统一,将标签内容分为“最新”和“最热”两栏,并在右侧列表中新增了日榜、周榜、月榜和全部榜单,大家可选择查看 1 日、7 日、30 日和全部时间的内容排行。进入标签页优先展示“最热”内容,让你更快发现优质内容~




#安卓以前排版一直是九宫格,没有榜单,这次只是调整成跟IOS一样了。IOS长这样很久了!本次只是细化了榜单部分#





2:安卓标签页优化了展示方式,更容易参与互动!


安卓6.0.0版本中,标签下的 “最新”和“最热”内容都以双瀑布流展示,拿出了“喜欢”操作入口,可以更方便的支持你喜欢的内容啦!





大家对此次优化有什么意见和建议,可以直接评论,或者私信小秘书。期待和你们共同成长!



评论

热度(3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